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ric

每一个艰难的抉择和挫折面前,我从未放弃过,也从未输过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打开我封存已久的盒子,里面有你想要的幸福。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冲出潦草地  

2007-12-29 01:32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十二月二十九日...日子还是面无表情的过着,12点整,想喝点牛奶,打开冰箱,娘,除了几片冻硬了的面包,什么都米了.于是决定出门,采购点干粮,还好对面有WW.翻了半天才看见仅有的2盒,无人问津,于是扫了个尾.顺便买点可乐什么的,兴许哪天有客户顺眼了,办点招待.

冲出潦草地 - P。Van 左手殇逝 - P。Van 左手殇逝的博客

回家,路上又遇到了内只猫,内猫很牛X,半夜12点准备出现在停车场门口,风雨无阻,几次了,都看见它攸传着什么.我不喜欢猫,感觉很邪,小时候逗俺楼下那只黑猫,居然扑上来就在我脸上抓,可能我怕它吧.

最近脑子里特别乱,心里装的东西太多了.Y说我有些冷,但不像耍出来的,呵呵,我说,给我些时间吧,我想想.

连续半个月生物钟严重的被打乱.每次梦魇过后醒来看到手心上自己指甲深陷的痕迹.自己把自己叫醒为什么.那个我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不愿意.照片太难拍了,我不专业,只是喜欢,喜欢单纯的颜色,红,蓝,黑,白,每一种都触目惊心.喜欢单纯的人,机警,敏感,多疑,每一个都矫柔造作.我开始忘记一年前说过的一些词语.它们曾一起到达我的体内.

今天出了一些货,感觉生意不是那么特别好做了.前些日子联系了一些渠道,可以帮忙做点分销,模式没谈好,利润薄,权当出个量吧.今儿一哥们儿打电话来说,他愿意给俺贡献一些大客户渠道,我挺乐意,内哥们儿人挺好,MJ座,相当有好感,电话挂时我说了一句:"有钱大家赚!"他笑了很久.

下午出门吃饭的时候,打量着一美女,走近一看,原来是一认识一网友,MJ座,看起来挺小,比照片上要黑一些,不过挺可爱,没打招呼.想想是第二次在街上碰到网友了,成都还真小.

隔壁的女人今天回来拿东西,第一次打了个招呼,仔细打量了一下,确实挺漂亮,可惜...

冲出潦草地 - P。Van 左手殇逝 - P。Van 左手殇逝的博客

十二月二十八日...仍然是一个无聊的日子,生意还是总规那样,每天坐在角落里端详那些来来去去的看客,期望他们的腰包能对我贡献点儿什么.通常他们样子都很Diao,别了,大爷我还没告诉你俺15岁就拿片儿机开楼下电话交换机的密码了.

我住612,隔壁611的女人终于搬走了,在凌晨2点的一场吵闹声后.呵呵,也好,虽然可以养养眼,但最让我难受的是经常半夜的传来的叫床声,你早应该走了.前些天,家里的电闸突然坏了,闪了好几次,像鬼片里的开场,后来我就关了空调,哆嗦着过日子,这该死的假货.

 
冲出潦草地 - P。Van 左手殇逝 - P。Van 左手殇逝的博客

某天开车路过东门桥,转弯,一电动车王子差点给我撞个正着.我没驾照呀,天啦!!别问我为什么没有,说来话长,也不想说.我摇下窗子真想叫上几句,突然看着后面羞答答的座着一个女孩儿,大概就17,8岁吧,估计是那王子的女朋友,突然就忍了,几年前,我也骑着电动车载着一女孩儿过日子,心里突生感慨,算了吧.后来慢慢滑过去,说了一句:"伙子,下次别闯红灯,你要是挂了,你女人咋办?"王子看了我一眼,惊恐和愤怒的眼睛突然闪烁起来,冲我一笑,慢慢走开了.我想,他一定特别爱她.
 
最近看上了一部Pola635CL,彩虹系列的,传说在一次成相机中,这一部性价比最高.内相片不是我拍的,是网上找的一些Pola的成相图,感觉挺写实.不过算来算去,还是不合算,相纸太贵,一盒要85.00,只有10张,连邮费差不多要8.7一张了.不过心里还是觉得挺冲的,总规比电子眼照出的照片便宜,因为出来的相片是没有底片的,算是世界唯一的了吧.连续的搬家,小时候太多的照片都不知去哪儿了,包括我那张仅有的100天的胖娃照.所以下定决心,搞一部,每天一张,留给俺儿子以后慢慢看.
 
冲出潦草地 - P。Van 左手殇逝 - P。Van 左手殇逝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